close
"Ching 的摯友隨想"人的一生中.都會有個志同道合的朋友.摯友是心靈的契合.人生的寄託.可以和我們促膝長談.傾訴心裝潢中話語然而朋友有很多種.一面之緣可稱為朋友.經常吃喝玩樂的也是朋友.有人說:"知己不在多.貴在交心"當遇挫則.遭受打擊.失魂票貼落魄時.他會在身旁向你伸出手默默的鼓勵妳勇敢站起來.這樣才叫做真正知心的朋友何謂"摯友"即是一生真摯的朋友能與妳"21世紀房屋仲介奇文共欣賞.疑義相與析"也許是年紀漸漸大了.心智也漸漸成熟了所以更能深深去感觸.深深去體會!也更能珍惜這份珍貴的友關鍵字廣告情.文學家徐志摩曾說:"人海茫茫中.欲尋一知己.得之.我幸;不得之.我命." ※此為菁菁個人創作,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,使用西服引用轉載或標明出處,否則毫不留情的檢舉西服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Dear :bala~我們的友情.像是失東森房屋而復得.更要珍惜.更具堅真.不離不棄!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?"不管未來變的如此.我們還是我們.只是歲月催人老而已.變老變醜都沒好房網關係!我們可以一起去喝下午茶`去做SPA`一起享受著陽光生活.(呵~是貴婦的生活啦!這樣對吧!.^^.)然而你已決定去台南發展.而我融資也只能祝福妳!但心中確實真的不捨.希望妳在那能闖出一片天.朝你的目標前進.而我!!妳就不用擔心囉!切記!!不管發生任何事.一辦公室出租定要告訴我!不要像以前一樣.什麼都不說.最好能時常連絡.了解嗎?不慣.就回來吧!OK~~~.^^.Ching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31kdok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