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什麼我要花錢受氣~我給人錢賺,還要受氣~店家這樣真滴很侮辱人而且很過份~(假如今天換作店家滴boss變成客人,你會感覺如何?)要不是因為很有名、價格便宜、其他家沒開情趣用品、不想太麻煩,我真滴覺得服務態度很不好,錢賺太多就可以挑客人,就可以服務態度不好,真滴是一點都不專業~我去買鞋,是一個年輕女孩開滴,服務態度超差、超不好滴,愛澎湖民宿理不理滴,我就乾脆自己拿尺寸來試穿,我當boss服務態度一定比較她好,要不是因為我很挑鞋又很需要,我為什麼要花錢受氣,我要買滴時候還對我大小聲,我挑了2雙鞋要結帳seo,我說可不可以不要個位數滴零頭,不想太多零錢,boss說妳連這種小錢都要計較,我心裡想說 "並沒覺得這是小錢,是妳自己說滴,妳覺得是小錢卻在那邊計較 ",boss 提議說資產管理公司那買一雙就好了,我就說好ㄚ!是妳自己說滴,我照妳說滴還對我大小聲~超爛滴~還有一次是年紀四、五十歲滴女boss,服務態度也是超差滴,就因為我挑比較久、看比較久、我第建築設計一次來、我看起來很年經,就可以對我服務態度不好~我去買麵,跟小姐說了我要什麼麵,但我不清楚小姐有沒有說,我就等ㄚ等,順便問問老闆娘妳們賣什麼、沒賣什麼,結果等整合負債了一下,發現沒什麼動靜,之後來滴客人都上了,我滴都還沒好也才外帶2碗,才問老闆娘 "妳有用我滴嗎?" 她居然回我說 "妳又沒點,不是還沒決定嗎?",那我站在貸款那邊是做什麼滴,大家都坐下來滴,我幹麻還問 "妳有用嗎?"明明是她誤會我滴意思,因為我跟小姐說時,老闆娘好像在旁邊有聽到,可能沒聽清楚吧!也沒問清楚,還怪在借款我頭上,這是很令我生氣滴,是怎樣,年紀大就可以這樣,老闆娘就可以這樣,會說話就可以這樣,是看我年紀輕嘛!是看我好人樣嘛!ㄏㄏ~我活該,誰叫我要買,不然很想說說禮服他們,服務態度那麼差,爛~惡人自有惡人磨~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澎湖民宿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31kdok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