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-10-18//記事簿// 黃玫瑰....迷你玫瑰....絲瓜....新娘花....歐洲牽牛....龍眼...福木...隨意草vs睡蓮....玉串....九重葛....蕾絲金露花....藍眼菊....粉色繁星花....彩葉草....播種...黃色玫瑰綻放嚕~~~好漂亮唷~~雖然是迷你品種....但只要看著照片~~被放大的感覺還挺美的呢.....另一盆迷你玫瑰~~花苞逐租屋漸出現粉紅色系的花瓣.....到底會開什麼顏色呢....終於又被我等到嚕~~~這次只有1顆....也是我最後的收成.....到時候不管有沒有收成成功....都準備拔掉了....右側是新娘花的種子囊苞.....左側是未開花的花苞.....二者長的有些相似.....只是....種子囊苞是放大版.....而且上方會多了一個尖尖的物體....歐洲牽租屋網牛移植~~~因為我的移植技術真的很濫....所以先拿其中一盆作實驗.....其實....它的枝條非常柔軟~~所以可以隨意的扭轉....不過還是要拿捏一下力道....要不然莖葉很容易就會被折斷.....右側就是移植後~~被我扭轉完之後的樣子.....龍眼的莖又變長嚕~~~而且又盼到一株了....目前總共~~3株.....福木的莖長高了澎湖民宿.....呵呵.....之前泡水很久都沒成長的跡象.....還是直接種下~~成長的快一點.....隨意草vs睡蓮......隨意草的花苞~~看來真的快要開花了ㄝ....好期待唷....之前在格友家```寶兒vs河馬媽媽```家....真的是被它的花兒所吸引.....不過目前我的隨意草花苞才少少幾朵....無法完全呈現它的美.....有興趣的人可以到情趣用品二位家欣賞唷.....至於睡蓮~~痾~~還是一直猛長葉子....不過水面髒髒的~~我是到現在都還沒幫它們施肥過.....是因為這樣~~所以才不開花的嗎??.....Q"Q可憐的玉串.....果然是要達人級的~~才能種出美麗的一串串的模樣.....我種的都``2266``.....而且....成長最長的那一串....好像有被拔過.....我發現的時候....澎湖民宿土都被翻起來了.....反正都醜醜了.....所以我乾脆重新用好了..... //阡插區//1.九重葛莖還是呈現淡墨綠色~~應該還沒陣亡吧.....可是到現在...都還沒長出新嫩葉....2.蕾絲金露花Q"Q葉子都枯黃了.....不過....我還是對它有一點點的期待.....把葉子都修剪掉....重新出發....3.藍眼菊左側那株~~已經完全陣亡花蓮民宿....所幸....右側那株活的還蠻健康的ㄝ.....Q"Q擺放的地方一樣....命運卻完全不同....4.阡插粉色繁星花vs藍眼菊孔雀草~~粉色繁星花~~1株藍眼菊....其實都陣亡了Q"Q......所以我繼續阡插.....上盆是粉色繁星花~~下面二盆是藍眼菊....Q"Q我聽人家說~~繁星花都隨插隨活....我怎麼都插不成功阿.....5.彩葉草土看房子耕的彩葉草~~活的很不錯吧.....即使當初我還是未將大部分的葉子都剪掉......它依然很健康....不過還是偶而會有葉子枯黃啦.....至於泡水的彩葉草5個枝條....目前我已經等到3枝條都長出了鬚根.....所以乾脆就和土耕的種在一起.....連同沒長鬚根的~~全都直接阡插於花盆最左側....而被我修剪成光禿禿的模樣的彩土地買賣葉草.....莖幹上的新嫩葉~~紛紛都長大中....Q"Q蝴蝶花還是全數陣亡.....雖然早就預料到了.....那就只好重新播種....這次改用另一種方法.....反正都失敗這麼多次了....嘗試也無妨.....另外~~也重新播種草莓~~前鎮子的草莓幼苗也陣亡了QQ".....趕緊在播種~~直接播種再種薑的盆子裡.....現在我要節省空間啦永慶房屋..... 我從中午吃完飯之後~~我就開始``大掃除``了.....一直都在進新貨...我也相信自己一定會持續這麼作.....所以我要開始``節省空間``....一直進進出出....一會兒站~一會兒又蹲下.....直到黑色漸漸變暗....我才發現都5點多了....我的腰都快斷了....真是累死我了....又是一覺到天明....今天繼續~~直到有挪出住商房屋空位置來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d31kdok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